粉笔推出线上行测特训营项目,游戏化闯关模式提升趣味性

2019-05-30 18:18: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30日消息,粉笔网推出线上行测培训营项目——“突破70分新手特训营”。这是一款可以边学边玩的行测突击学习产品,在特训营里通过个性化的魔鬼特训,获得高校提升,急速冲击行测70分。结营时,系统预测分数达到或超过70分,学员即可获得全额退款奖励;达到60分或完成全部练习,系统也会给予相应的现金奖励。

  除了有效的激励成长机制外,“突破70分新手特训营”还有一套完整高效的个性化学习体系。每个学员报名后会通过热身练习确定初始水平,系统根据学员的基础定制后续学习内容;班级教务陪伴式服务可以满足学员每天上线学习的需求;每个考点内容均配有名师讲解视频,学习完毕再进行针对性特训练习;每个考点配置8-15道有针对性的题目,答题完毕后均有名师在线点评;此外,每关安排知识拓展与学习小结内容,闯关模式。

\

  此前,第一期“行测特训营”一经上线立即受到了备考网友们的广泛热议,酷似“打怪升级赢取金币”的趣味模式吸引了一批批备考生报名。截止5月下旬,首期特训营学员近4万人已全部结课出营。全部营员预测分数较初始平均增长7.9分,其中近8000名学员分数增长幅度超过10分,超过12000名学员分数增长3-10分,剩余学员分数增长0-3分。根据分数占比和奖励规则,超过70%的学员获得了百元以上现金奖励,30%的学员获得全额退款奖励。

  \

  本次,第二期“突破70分新手特训营”全新升级,结合最新考情精选1000+真题/模拟题组合,包含国考、省考评测,覆盖28个地区的题库;公考名师可以进行指导点拨,并上线了全新考点讲解课程视频;升级的闯关模式,优化的学习流程可以提升学习互动趣味性;上线关卡小结+笔记功能,模拟课堂可以增加体验感真实性;更新增任务成就体系,学员完成特训营不同难度任务挑战,即可额外获得相应现金奖励。

  此外,报名特训营后,学员会自动分班,由班主任督促学员完成每日任务;答题闯关任务之外,还不定期有刷题活动,活动中成绩排名前三的班级,就有机会瓜分666元现金,全营前100的成员均可获得额外奖金激励,奖金数额最高可达100元。第二期特训营前期开放的4000个名额1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

  自2015年品牌建立至今,粉笔网一直致力于推动在线培训与学习方式的不断创新,在尊重互联网技术、尊重教育规律的基础上整合优质资源推出了智能题库、线上直播课、模考大赛、会员专享服务体系、新手特训营等产品,为超过3000万考生提供优质而平价的知识服务。

  正如粉笔CEO张小龙所说:“粉笔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是基于强大的技术力量,集中最优质教研资源,让用户以合理的价格得到海量并且有价值内容。在粉笔网的发展成长过程中,永远会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不断优化服务,提高教学品质。”此次,全新升级的“突破70分新手特训营”是粉笔网在公务员考试的又一次自我突破和提升。未来,粉笔网还将继续探索,保持高品质、高效率、好体验,为千万考生提供更多前所未有的体验。

  这次新手特训营的推出是粉笔线上创新的又一次尝试,使得公务员行测部分知识体系庞杂,考点呈现碎片化的枯燥学习变得游戏化、趣味化,同时,轻量级的产品设置也适应了成人学习时间分散的特点。

Tags: 粉笔公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