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教育于1997年进入中国,在国内从事国际教育投资,并为中外籍学生提供全英文和双语两种模式授课的K12课程。

勤上光电拟以29亿元收购K12国际教育机构爱迪教育

2016-12-16 21:51: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2月16日消息,勤上光电今晚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勤上实业(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勤上”)拟以现金的形式收购Aidi Education Acquisition(Cayman)Limited(以下简称“Aidi”)持有的NIT Education Group(以下简称“爱迪教育”)100%股权,本次收购事宜初步估值为29亿元。

  公告表示,后续勤上光电或香港勤上不排除与相关方合作通过成立基金企业或者认购基金企业份额,或通过其他安排实施上述收购事宜。

  公告显示,爱迪教育是一家依据开曼群岛法律设立并存续豁免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提供一站式K12国际教育,于1997年进入中国,在国内从事国际教育投资,并为中外籍学生提供全英文和双语两种模式授课的K12课程。同时,爱迪也是IELTS、WACETEE、A-LEVEL、TOFEL、ACT等五项国际考试的官方考点。

  公告称,截止目前,爱迪已输送11000多名学生至海外留学。

  本月13日,勤上光电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拟筹划股权收购事宜,标的资产属于教育行业。此前,勤上光电先后出资收购K12教育资产,包括龙文教育100%股权、英伦教育40%股权和小红帽教育不低于80%股权;10月,勤上光电以自有资金1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勤上教育。(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