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资本合作,进一步提高海燕社幼教产品市场占有率。

大地传媒拟585万元设立两家合资公司,扩充幼教版块

2016-12-09 17:42: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12月9日消息,近日,大地传媒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海燕社拟与慧园文化和童雅文化共同成立“儿童森林传媒有限公司(暂定名)”

  儿童森林传媒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海燕社出资340万元,持股比例34%;慧园文化和童雅文化各出资330万元,持股比例各为33%。

  根据公告显示,儿童森林传媒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模块是借助慧园文化创立的王小慧艺术中心及王小慧生活艺术馆所集结的“儿童森林”单元,如:儿童电视频道、APP 移动电视、儿童培训课程,儿童绘本、儿童玩具与儿童活动等资源,加上童雅文化的少儿线上与线下教育产品制作团队与运营团队,上海、台湾等方面积累的少儿出版优势资源,来发儿童电视频道与移动电视频道;绘本 365 计划;儿童培训课程;儿童玩具与套装产品;儿童活动与儿童竞赛;大地书店与大地读书会;儿童森林体验馆等板块业务。

  海燕社称,通过此次合作有助于海燕社产品的研发,为未来发展提供资源和项目储备;有利于海燕社产品进入上海市场。

  同时,海燕社拟出资245万元与雨点科技合作成立河南海燕雨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开拓幼教市场领域相关业务。

  河南海燕雨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其中海燕社出资245万元,持股比例49%;雨点科技出资255万元,刺股比例51%。 合资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为学前教育资源、学前信息化产品、图书、玩教具。

  海燕社称,此次与雨点科技合作成立公司,主要利用自身在幼教产品方面的研发,借助雨点科技拥有的市场资源,通过资本合作,进一步提高海燕社幼教产品在河南省的市场占有率(经双方协商,海燕社将从已研发的产品中,选出16 开本的《幼儿园游戏资源包》和《幼儿园舞动篮球》课程放至新成立公司销售);同时,河南海燕雨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后,也将组建面向省外的营销和培训团队。(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