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任命原励步事业部董事长吴颖为投资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投资事业部的管理工作,包括集团战略投资部、未来之星、好未来产业基金。

好未来任命励步事业部董事长吴颖为投资事业部总经理

2016-12-08 14:50: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2月8日消息,今日,好未来宣布人事任命,任命原励步事业部董事长吴颖为投资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投资事业部的管理工作,包括集团战略投资部、未来之星、好未来产业基金,向集团CEO张邦鑫汇报工作。

  

  ​好未来官方材料显示,吴颖是励步国际儿童教育创始人,毕业于北大,留美计算机软件硕士并在哈佛商学院深造,曾在美国、欧洲、香港等地工作,并曾担任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资深顾问及资深管理岗位。创立励步前,吴颖曾担任联想集团全球副总裁职务。

  吴颖卸任励步管理岗位之后,励步业务由总经理曹伟负责。原投资事业部总经理刘亚超已于10月17日被任命为好未来董事会成员,目前主要负责好未来的早期创业孵化器——未来工场的投资项目。

  此前,好未来先后公布了几起人事任命:10月10日,好未来宣布白云峰担任公司总裁,黄琰担任公司首席技术官,同时任命张凯夫和刘亚超为好未来董事会成员,王伟和Joseph Kauffman从好未来董事职位辞职,10月17日起生效;10月19日,好未来宣布张杨辞任顺顺留学CEO,担任家长帮事业部总经理兼顺顺留学董事长,原顺顺留学COO何亮担任顺顺留学CEO,原家长帮总经理李正堂好未来则称“将调任回集团总部另有安排”。

  2015年9月21日,好未来宣布全资收购励步英语。据今年10月27日好未来发布的2017财年Q2财报显示,当季励步在 5 个城市设立的 47 个教学中心;好未来CFO罗戎在当晚分析师会议上预计,励步教育2017财年全年营收占比在5%左右。(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