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智能批改采用了由深度学习技术驱动的批改人工智能,识别和批改结果会更为准确。

从拍照搜题到智能批改,猿辅导用人工智能拍照改英语作文

2016-12-07 12:29: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12月7日消息,今日,猿辅导发布“英语作文智能批改”产品,据介绍,智能批改采用了由深度学习技术驱动的批改人工智能,识别和批改结果会更为准确。

  据猿辅导团队介绍,在纸上写完一篇英语作文,拿出手机拍下作文,智能批改会即时自动识别其中的手写单词,显示作文评分,并对语法、单词等错误和亮点进行一一批注。

  区别于以往的英语在线手写识别,猿辅导的英语作文智能批改使用全文手写离线识别。猿辅导称,该产品的识别准确率95%。据称,这种技术Google公司已经应用在AlphaGo和Google翻译中。

  猿辅导公司副总裁李鑫称,“教、练、测”被认为是学生学习的三个环节,而其中的练习和测评,则更容易因为技术进步带来革命性的发展。除了师资团队建设和课程研发外,猿辅导加大练习和测评方向上的研发投入。

  猿辅导方面表示,这个功能会首先提供给猿辅导寒假系统班的学生使用,之后将会向所有的老师和学生免费开放。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