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鱼英语APP学习以听说为主,纸质练习册则侧重阅读、作文和考试。

盒子鱼英语融合AI与老师智慧,发布智能学习2.0版本

2018-09-20 17:39: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9月20日消息,今日,K12在线教育公司盒子鱼英语发布了智能学习2.0版,利用人工智能对英语教学练测环节进行了革新,还将人工智能和中外教老师的优势进行了融合。

(盒子鱼英语CEO黎小说)

  盒子鱼英语CEO黎小说表示,2015年,盒子鱼AI实验室成立,盒子鱼用了5年时间做教学内容,而在人工智能方面就花了3年时间。盒子鱼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通过训练和老师引导的方式,为学生的英语学习带来改变。

  据介绍,盒子鱼全新的智能学习2.0系统以和学校教材知识点智能匹配的外教学练课为根基,针对学生在学校学习的知识点,学生回家不仅能智能强化学习,还能立即和外教进行实时练习。

  盒子鱼广的智能纸质练习册2.0版,实现了客观题、主观题和手写作文的全面覆盖,智能批改准确率达96%以上。盒子鱼英语的APP学习以听说为主,纸质练习册则侧重阅读、作文和考试。目前北京三十多所重点名校正在全面常态化使用盒子鱼的智能练习册。

  盒子鱼的智能学习2.0里还增加了“名师课”专栏。李开复、林书豪、北京四中特级教师等大师都将进行公益的学习和成长讲座。此外,盒子鱼的名师课堂中,中教名师负责考试要点和学习难点,外教名师负责地道指导、深入运用并拓展学校知识点,系统则会根据学生水平智能安排对应的名师课堂。

(新疆乌鲁木齐第十五中学 阿尔祖.亚森)

  活动现场,新疆乌鲁木齐第十五中学的阿尔祖.亚森老师提到,盒子鱼给家庭环境一般的新疆孩子带来了学习乐趣和学习资源,并帮助她解决了分层教学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