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vipabc方面介绍,留学互动1对1课程采用双语名师教学,老师来自牛津大学、华盛顿大学等知名高校。

vipabc青少年入局留学考试领域,上线留学互动1对1课程

2016-11-01 11:53: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Shelley  

  多知网11月1日消息,近日,vipabc青少年英语上线留学互动1对1课程,主要针对托福和雅思考试,解决学习者个性化的备考需求。

  据vipabc方面介绍,留学互动1对1课程采用双语名师教学,老师来自牛津大学、华盛顿大学等知名高校。

  vipabc青少年英语品牌在创立之初,是希望为中国青少年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在线英语互动课程。此次vipabc青少年英语推出留学互动1对1课程,也是希望能够发挥其在线教育的优势,背靠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实现在留学考试辅导领域的高品质服务。

  每个学习者在学习之前会做级别评测后,系统将根据学生的考试目标分数,为学生提供适合其水平的课程组合。

  去年3月,vipabc推出针对留学考试人群英语学习的线上课程“云讲堂”,免费向用户开放使用。

  云课堂除了有中国老师授课外,也增加了外教的授课内容,外教主要在学生的听与说方面给予辅导,课程内容包括、托福、GRE、SAT等。

  官方称,目前免费留学考试课程上线以来,已经有数万学员。

  从去年3月上线云课堂,到现在一对一收费课程产品的上线。可以看出,vipabc在留学领域方向明确:免费公开课聚人气,1对1课程做变现。相对其他产品来说,留学考试产品的用户的目标明确,在前期用户累积到一定量之后,上线此类课程,或将为vipabc青少年英语品牌带来新一波增长。(多知网 Shel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