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通过在APP内拨打视频通话或者音频通话的方式上课,以通话时长计算本节课程的具体费用。

继知识共享直播APP"V来秀"后,vipabc推语伴类产品Vipa

2016-09-13 06:50: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9月12日消息,近日,多知网注意到,vipabc推出一对一外教APP——“Vipa”,用户通过在APP内拨打视频通话或者音频通话的方式上课,以通话时长计算本节课程的具体费用。

  (APP页面截图)

  笔者打开APP页面发现,Vipa包括“找外教”、“微课”及“我”三个板块。与其它几款语伴软件类似,在Vipa的主界面上可以看到教师的定位地区、星级、在线状态及上课时间。其中,外教主要来自美国、英国、阿富汗等国家;外教星级评定3-5级不等;在线状态分为在线、忙碌、离开;视频总时间最高达到15小时。据了解,目前Vipa处于上线初期,APP页面上外教人数约35人。

  (APP页面截图)

  在微课板块,包括V圈点、自然拼读法、自我介绍、日常用语、名胜古迹、人际关系、真实世界、一起来说笑、热门英语游戏九门课程,并根据课程难度划分等级:中级、初级、中高级等。笔者选择在“V圈点”课程中,呼叫了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外教,等待通话,便可以和外教一对一视频讲解课程。

  (APP页面截图)

  APP还开设了“夏日特惠套餐”,套餐按照课程时间长短分为“尝鲜包”、“新手特惠包”、“30天畅聊包”等,课程时间最短30分钟,课程套餐价格最低39元,最低约1.3元/分钟。

  据悉,今年8月,vipabc推出了轻知识分享直播平台“V来秀”,主打网红直播。

  (APP页面截图)

 

  从去年底到今年,语伴类产品层出不穷,如针对K12的对练平台呤呤语伴,成人口语APP伴鱼等。(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