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还宣布任命为张凯夫和刘亚超为好未来董事会成员,王伟和Joseph Kauffman先生从好未来董事职位辞职,自2016年10月17日起生效。

好未来宣布高层人事任命:白云峰任集团总裁,黄琰任CTO

2016-10-27 16:58: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0月26日消息,近日,据美通社报道,好未来公布人事任命,从10月10日开始,白云峰担任公司总裁,黄琰担任公司首席技术官。


图为好未来总裁白云峰

  好未来还宣布任命为张凯夫和刘亚超为好未来董事会成员,王伟和Joseph Kauffman先生从好未来董事职位辞职,自2016年10月17日起生效。

  此外,张凯夫还将担任薪酬委员会成员,审计委员会成员以及公司提名和治理委员会主席。

  张凯夫是卡内基梅隆大学(CMU)Tepper商学院市场营销助理教授和Xerox Junior主席。在加入CMU之前,他是长江商学院的助理教授,研究方向包括多边市场的经济学,在线平台的商业模式设计以及在计量经济学中使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等。他曾为欧洲、美国和中国的多个科技公司提供咨询和高管培训。

  自2005年起,刘亚超一直负责好未来教学研究部,教师培训学校,信息管理中心和网络运营中心的各项业务,自2011年4月起担任高级副总裁。

  白云峰2005年加入好未来,自2011年4月起担任高级副总裁,此后在公司担任小班业务高级副总裁在内的多个管理职务。此外,他于2008年至2009年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就读,于2012年毕业于中国欧洲国际商学院EMBA课程。

  黄琰于2015年4月加入好未来,曾任新产品部总经理及助理副总裁,他现在负责公司新产品孵化和技术系统管理。此前,黄琰曾担任百度首席架构师、腾讯研究部总监、PPTV联合创始人和软件架构师。

  好未来以其特有的“小前台大后台”的打法著称,不仅集中力量做教研,也已建立IPS、ICS、ERP、学而思APP的产品矩阵,产品功能上,ICS提供课堂教学标准化、IPS提供家长反馈标准化,ERP提供运营管理标准化、学而思APP提供家长报班标准化。此时任命CTO,可以看出其对技术的重视。

  据公开资料,一般来说,CEO可以理解为是企业领导人和职业经理人两种身份的合一,通常也是董事会成员之一,在公司有最终的执行、经营、管理和决策的权利。而总裁是仅次于CEO的公司第二号行政负责人,在较小的企业中CEO可能同时是董事会主席和总裁,大公司中通常不会由同一人担任。

  此次的人事任命并未提及张邦鑫的任何职位调整,因此张邦鑫仍旧为好未来董事长兼CEO。(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