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推出“校园+应用开放平台”除了拓维自研应用以外,还将接入能产生高价值学习相关信息数据、老师在工作中高频使用、能够带动家长持续高活跃等的校园应用,丰富拓维云校园的功能和服务。

拓维信息推应用开放平台,定制化接入校园应用

2016-10-19 17:59: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0月19日消息,日前,拓维信息推出“校园+应用开放平台”,用于学校进行校园智慧化的服务和管理。

  据拓维信息官方表示,该平台在拓维主推产品智慧云校园教育云平台的基础上,升级原有应用模块,便于不同地区不同学校的同行业应用的定制化接入。

  此次推出“校园+应用开放平台”除了拓维自研应用以外,还将接入能产生高价值学习相关信息数据、老师在工作中高频使用、能够带动家长持续高活跃等的校园应用,如在线阅卷、班级群聊、安全考勤、视频监控、备课系统、学习资源等方向的应用,也可根据具体学校的要求添加应用,丰富拓维云校园的功能和服务。

  据了解,该平台具有pc版、APP和微信公众号三种不同场景,支持pc、平板、手机等主流硬件。

  目前,拓维信息已有的云校园平台包含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校内场景,即“校园+应用开放平台”,以及对家长的“家长社区”和对学生的“学习中心”。

  拓维云校园产品平台部总经理李立宏表示,云校园平台面向校园的功能模块主要解决校园场景中老师的办公难题和家长的学情跟进问题,有助于提高学校管理能力和老师办公效率并促进家校互联。

  据拓维官方介绍,云校园平台已覆盖湖南、广东、陕西、山东、贵州、云南、甘肃、安徽、广西、天津等10省的近2000所学校及约300万的老师、学生和家长,平均每天有80%的活跃用户使用云平台的校园应用。

  此前拓维信息发布的2016半年报显示,2016上半年教育业务营收3.35亿元,占总体营收近70%,其中,面向教育部门和学校的教育信息化业务实现收入1.15亿;面向学生的K12智慧教育云平台实现收入1.42亿。(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