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拓维信息与深圳菁优合资公司有了新的动态。拓维教育与深圳菁优合资成立的新公司名为“拓欣菁优”。拓欣菁优近日推出了第一款产品,移动端在线答题软件“菁优数学”,主要功能为中小学数学试题在线搜索、解析。

拓维信息与深圳菁优合资公司进展:推题库“菁优数学”

2014-10-15 19:07: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0月15日消息,近日拓维信息与深圳菁优合资公司有了新的动态。拓维教育与深圳菁优合资成立的新公司名为“拓欣菁优”。拓欣菁优近日推出了第一款产品,移动端在线答题软件“菁优数学”,主要功能为中小学数学试题在线搜索、解析。

  在菁优数学APP内,提供语音输入搜索和相关的键盘、符号列表,具备记录难题,日后复习查看等功能。

  拓欣菁优于2014年8月成立,原拓维信息CTO杨栋担任拓欣菁优CEO。

  2014年9月2日,拓维信息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拓维教育与深圳菁优签订了《合作协议》,拓维教育发展拟与菁优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其中,拓维教育发展以自有资金人民币900万元及校讯通渠道、运营商渠道等营销推广资源,占合资公司51%股权。 深圳菁优以题库及其相关标签、网站免费引流等业务和营销推广相关资源,占有合资公司49%股份。合资公司的业务为在线教育的移动端产品。(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