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兰玉树发布新版儿童智能早教故事机“贝瓦宝宝1S”和入门级早教故事机“贝瓦宝宝Q1”系列,并宣布将推出儿童流行音乐专辑。芝兰玉树通过与音乐人、教育机构等的合作,围绕原创IP“贝瓦”引入并拓展儿童内容。

芝兰玉树升级“贝瓦”硬件产品,推儿歌专辑拓展IP内容

2016-10-18 09:39: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0月18日消息,昨日,芝兰玉树发布新版儿童智能早教故事机“贝瓦宝宝1S”和入门级早教故事机“贝瓦宝宝Q1”系列,并宣布将推出儿童流行音乐专辑。

(贝瓦系列产品)

  据芝兰玉树官方介绍,“贝瓦宝宝1S”由德国红点奖获奖机构设计,在原先产品“贝瓦宝宝1”的基础上增加了3项功能:WIFI互连功能,使1S与手机应用相连,更新故事机内容;语音亲子互动,家长可通过手机语音和使用1S的孩子语音通话;触控感应装置,轻拍1S“后脑勺”,故事机随机发出不同特效音。

  此外,“贝瓦宝宝1S”内置了大量早教内容,包含贝瓦儿歌、贝瓦童谣、贝瓦故事等8个板块。

  “贝瓦宝宝Q1”系列,包含“贝瓦”和“贝拉”两个版本。Q1系列产品可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应用,还具有童锁、声音防吓和自动待机功能。

  本次发布会,芝兰玉树宣布将与《爸爸去哪儿》词曲作者叶圣涛的团队叶氏传媒合作推出儿童流行音乐专辑《石头剪刀布》。此前,芝兰玉树还与新东方在线达成战略合作,研发和制作少儿英语课程。

(芝兰玉树与叶氏传媒达成合作)

  芝兰玉树通过与音乐人、教育机构等的合作,围绕原创IP“贝瓦”引入并拓展儿童内容,与此同时,芝兰玉树也在建设衍生品销售渠道。据介绍,芝兰玉树目前已入驻了京东、天猫、苏宁、贝贝、蜜芽等20多家电商平台、并与“年糕妈妈”等自媒体平台达成合作。芝兰玉树通过代理和直供零售的方式覆盖了全国21个省、4个直辖市的两千多家孕婴童零售连锁门店。(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