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协议,芝兰玉树将“贝瓦“系列内容的开发版权授权给新东方在线,由新东方在线就版权内容许可的范围内,进行相关少儿英语课程的研发和制作。

芝兰玉树与新东方在线达成合作,深入英语早教市场

2016-09-28 15:32: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9月28日消息今日,芝兰玉树与新东方在线达成战略合作,研发和制作少儿英语课程。

  根据协议,芝兰玉树将“贝瓦“系列内容的开发版权授权给新东方在线,由新东方在线就版权内容许可的范围内,进行相关少儿英语课程的研发和制作。关于具体合作内容,双方暂时并未透露。

  此次,与新东方在线的合作,芝兰玉树称,主要是看中新东方在线在语言教学上的研发能力、师资力量、传播渠道等其中,新东方在线有其自身的线上传播渠道,并且在线下与早教中心、儿童乐园、幼儿园、培训机构及出版社等合作。

  新东方在线成立于2005年,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旗下在线教育网站,关注于为用户提供在线学习体验。课程涵盖出国考试、国内考试、职业教育、英语学习、多种语言、K12教育等6大类,共计近3000门课程。

  芝兰玉树儿童教育娱乐内容及服务提供商,拥有原创IP“贝瓦”,建立了以IP为中心的“内容版权”+“数字平台”+“衍生品”的模式。并设计制作了以“贝瓦”形象为核心的儿歌童谣、动画故事等,内容涵盖健康、语言、科学、数学、社会、习惯、美术、音乐、综合9个模块。截至目前,“贝瓦”系列内容全网累计播放量600亿次。

  此前,在IP内容建设方面,芝兰玉树此前也有多次布局。除了沿用核心团队自主研发,芝兰玉树同时选择与专业团队合作。目前,芝兰玉树已与北京师范大学等学前教育科研机构合作,研发学龄前儿童的成长指标体系的科研成果;通过“蜂巢计划”整合不同领域个人和机构的资源,如儿歌从原有的自己制作转为和专业音乐人的合作;并美国highlights教育集团进行接洽,后续将进行内容研发。此次,与新东方在线,研发研发和制作少儿英语课程,是芝兰玉树向英语早教市场更进一步。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