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开拓、幼教产品研发上。

学前教育集团诺贝儿完成7500万元B轮融资,曾获康佳集团投资

2016-10-14 15:09: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10月14日消息,近日,诺贝儿教育完成7500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是田含光与王全祥。据创始人吴毅玲介绍,此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开拓、幼教产品研发上。

    (诺贝儿教育官网截图)

  在产品推广方面,吴毅玲介绍将在各区域建立市场推广子公司,而子公司则是由控股的当地经销商队伍组成;在市场开拓上,诺贝儿教育通过投资辅助加盟的园所,采取收取营业额8%的保教费的方式为加盟园所提供服务。

       吴毅玲表示,诺贝儿教育将从政府方面、目前的市场资源方面推广诺贝儿,将转型幼教服务提供商并设想在3年内实现A股上市。

  资料显示,诺贝儿教育成立于2006年,关注于发展幼教领域,定位为幼儿园品牌。2009年,诺贝儿教育转型成为一家儿童早教领域的O2O创业公司,作为综合性幼儿教育服务平台,诺贝儿教育为幼儿园提供一站式服务和解决方案,业务包括幼儿园经营实体,幼儿园教材,幼儿园多媒体课程和幼儿园本课程,触摸一体机、点读笔等幼教(玩)具设备,亲子有声图书、幼儿教育软件库,以及幼儿园整体解决方案的咨询、培训、服务等。

  同时,诺贝儿教育与国内211重点大学、国外知名幼机构和教育职能部门建立合作关系,拥有幼儿教育资源及运营渠道。近年来,诺贝儿教育与华南师范大学幼儿教育发展中心合作,研发围绕幼教展开的各类产品,包括以多元智能为理论依据的教育内容、区角活动规划、各类教育与智能硬件产品以及家园互动产品;并研发有一系列儿童早教方面的在线教育学习平台,包括幼儿园多媒体课程体系、 幼儿园整体运营智能系统、家园亲子无缝沟通平台等。

  据介绍,诺贝儿教育研发出《幼儿园立体多媒体课程》(2012),为3-6岁幼儿而设计,课程均遵循幼儿的2-6岁身心发展规律,包含艺术、健康、科学、社会、语言五个领域,及综合数理逻辑、语言、空间、肢体运动、音乐、人际交往、自然观察、内省等八个智能教学用本类。

  目前,诺贝儿共有加盟园20家,直营店42家。针对B端输出学前教育解决方案的园所有1000多所,家园共育产品用户为2000多所。

  此前,2015年3月26日,诺贝儿教育获得A轮投资,具体金额和投资方未透露;同月,电子通讯公司康佳集团宣布投资学前教育企业诺贝儿教育,进军学前教育领域 。(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