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讯公司康佳集团宣布投资学前教育企业诺贝儿教育,进军学前教育领域 。投资完成后,康佳与诺贝儿将合作建立幼教生态产业链。

康佳集团投资学前教育集团诺贝儿

2015-03-26 15:09: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3月26日消息,电子通讯公司康佳集团宣布投资学前教育企业诺贝儿教育,进军学前教育领域 。

  投资完成后,康佳与诺贝儿将合作建立幼教生态产业链:线上(幼儿园智能平台搭建、学龄前儿童教 育应用App)+线下(幼教品牌加盟、幼儿园区角教玩具开发、幼儿园多媒体课程、幼儿园动漫课件软件)+体 验(旗下直营示范幼儿园、家庭月递早教包:包含绘本、父母教育指南、教玩具等)。

  目前,康佳正在面临向互联网转型的挑战。康佳集团表示,投资选择教育行业,一方面是因为李克强总理发言时提到支持民办教育盈利的利好消息,二是受到近年来在线教育火爆影响。

  为何选择诺贝儿教育?康佳集团副总裁李宏韬表示,诺贝儿既有线下实体幼儿园,又自主研发了幼儿 园与家庭需要的学前在线教育内容与平台,这些为将来的幼教生态链奠定了基础。

  深圳市诺贝儿教育成立于2009年,旗下有十数家自营幼儿园,其自主研发了幼儿园多媒体课程体系、 幼儿园整体运营智能系统、家园亲子无缝沟通平台等。
 

  康佳集团成立于1980年,主要从事彩色电视机、手机、数码相机、生活电器、LED、机顶盒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兼及精密模具、注塑件及手机电池等配套业务。(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