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英伦教育全部股东现持有的英伦教育100%股权作价1.32亿元为基数,勤上光电以不超过6600万元增资英伦教育。英伦教育全部股东以不超过2200万元出让其持有的英伦教育10%股权予勤上光电

勤上光电拟8800万元收购深圳国际学校40%股权

2016-10-12 23:57: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0月12日消息,今日,勤上光电与深圳市英伦教育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伦教育”)及其英伦教育全体股东就增资及收购事宜达成初步框架协议,并签署了《增资及收购框架协议》。

  勤上光电拟用自有资金以增资及股权转让的方式,增资并收购英伦教育部分股权。以英伦教育全部股东现持有的英伦教育100%股权作价1.32亿元为基数,勤上光电以不超过6600万元增资英伦教育。英伦教育全部股东以不超过2200万元出让其持有的英伦教育10%股权予勤上光电,交易总价不超过8800万元人民币。

  增资及收购后,勤上光电持有英伦教育 40%股权,并间接持有英伦教育100%控股的深圳国际预科学院40%股权。

  目前已基本完成尽职调查工作,正在积极开展审计、评估工作及商讨交易架构。最终成交价格以对英伦教育审计及评估结果为依据,由三方协商确定。

  深圳市英伦教育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21日。英伦教育100%控股的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是深圳老牌的国际学校,该校利用传统办学优势,正在积极布局覆盖3岁至18岁年龄阶段的国际教育产业。

  

  勤上光电在公告中称,拟通过上述增资及股权的收购,加快公司在民办教育领域内的业务布局和拓展,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为公司在教育领域的整合和扩展打下基础。

  自从勤上光电确定将半导体照明产品与K12辅导服务作为公司双主业,不断加大在教育领域的投资收购。今年8月,勤上光电成功收购龙文教育,昨日设立全资子公司勤上教育。(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