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熊平表示,此轮融资后公司将拓展现有业务,以教育为核心环节,帮助技术人员成长。

51CTO完成亿元以上B轮投资,华开投资领投

2016-10-09 12:32: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0月9日消息,近日,51CTO宣布完成亿元以上B轮投资,华开投资领投。

  CEO熊平表示,此轮融资后公司将拓展现有业务,以教育为核心环节,帮助技术人员成长。

  据51CTO官方透露,目前平台上已经有7万学时的课程。涉及的课程包括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开发等领域,价格从几元到上万元不等。

(51CTO官网首页)

  去年年底,51CTO推出CTO训练营,主要对中高端技术管理者进行技术和管理培训,讲师包括行业内的高管、以及一线投资机构的的投资人。

  最近51CTO也在尝试与学校、培训机构合作,合作的高校数量600-700所,主要为高校方面免费课程和教学资源。

  51CTO成立于2005年,最初做技术人员社区,到目前已有1400万注册用户,其中学习用户超过200万,付费转化率约为5%。

  熊平表示,未来51CTO会推荐一批优秀教师,帮助用户和企业进行对接,也不排除入股一些优质项目。(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