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赢职场创始人兼CEO郄晓烨表示,今年VR市场处于启动期,大量硬件产品、内容资源涌进消费市场,行业进入所谓“VR元年”,与此同时VR人才需求扩大,VR职教培训领域尚为蓝海。

我赢职场发布VR教学平台,将以加盟方式扩增VR教学中心

2016-09-08 16:38: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9月8日消息,今日,IT在线职业教育平台我赢职场举行“VR教学平台战略发布会”,并宣布正式启动“虚拟现实O2O大联盟百城计划”,即在未来三年内投入两亿元帮助百所城市建立VR教学中心。

  我赢职场创始人兼CEO郄晓烨表示,今年VR市场处于启动期,大量硬件产品、内容资源涌进消费市场,行业进入所谓“VR元年”,与此同时VR人才需求扩大,VR职教培训领域尚为蓝海。

(我赢职场创始人兼CEO郄晓烨)

  在此时期,我赢职场推出的VR教学平台是一个“硬件+内容+VR设备+平台”的课程培训体系,课程内容涉及VR前期策划、VR拍摄、缝合技术、扭曲变形处理、立体VR、包装、全景剪辑、VR输出等环节。

  我赢职场VR教学平台包含四个方向的VR/AR课程培养方案,分别是VA/AR动画师、VR/AR程序师、VR全景影视制作、VR全景界面及UI设计师。

  我赢职场官方表示,VR教学平台在教学过程中融入了多项技术,实现沉浸式教学体验,平台所有课程支持PC、H5、App多端口同步学习。除此之外,平台内可以实现直播、问答、聊天、在线编程等智能交互体验,学员还能在平台上发布展示自己的VR作品。

  本次发布会上,我赢职场启动了“虚拟现实O2O大联盟百城计划”。据郄晓烨介绍:“我赢职场计划在三年内投入两亿元扶持全国百所城市的VR教学中心,主要涵盖VR教学设备、技术、营销、师资及就业等方面的支持。”截至目前,我赢职场在全国已有25个O2O教学中心。

  我赢职场方面表示,VR教学中心将使用三师授课模式,即合作机构原有师资、以及我赢职场提供的直播课老师和录播课老师。此外,我赢职场将为每个VR教育中心配置价值25万元以上的VR硬件设备,并定制教育中心独立教学App和微信教学页面。郄晓烨称,VR教育产品将给合作培训机构平均每月增加50万元营收。

  2005年,北京沃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12年,正式发布IT在线职业教育平台“我赢职场”。2013年,我赢职场获徐小平、王强真格基金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2014年,我赢职场获得中科院旗下国科嘉和3500万元A轮投资;2015年,获得上海鼎峰资产数千万元Pre-B轮投资。

  我赢职场已上线的产品有在线编程平台、在线虚拟实验室、移动教学、自驱型学习系统、直录播混合教学系统,内容资源包括12000小时教学视频、25000道互动习题。目前,我赢职场用户超过百万人。(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