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此次战略投资海那边,将会为一站式留学服务链中增加海外移民以及当地服务这一环节。

小站教育战略投资在线移民服务平台“海那边”

2016-09-20 14:53: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9月20日消息,近日,小站教育宣布战略投资在线移民服务平台“海那边”,拓展留学业务中的移民服务。

  据悉,小站教育近期在课程和游学业务方面还将有新动作:“赢+”一对一课程将在10月1日正式升级,课程内容含核心端与吸收端两个部分,核心端内容包括每个课段需要掌握的技巧知识点,吸收端则帮助学生巩固核心端的知识点。

  10月小站教育还将带领老师到英美知名大学游学,帮助提升老师的教学水平和知识体系,优化公司的教师管理体系。

  据小站教育CEO王浩平介绍,小站教育正在布局“一站式留学服务生态圈”,此次战略投资海那边,将会为一站式留学服务链中增加海外移民以及当地服务这一环节。

  去年12月,小站教育领投北美留学生日报1000万元Pre-A轮投资,开始向前后延伸留学产业链。(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