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起作业宣布全面更新升级旗下产品一起作业、家长通和UStalk。这个时间点同时也是一起作业上线5周年。

一起作业升级品牌架构,建立K12综合教育平台

2016-09-07 16:33: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9月7日消息,今日,一起作业宣布全面更新升级旗下产品一起作业、家长通和UStalk,连接校内、家庭、校外等不同教育场景,建设K12综合教育平台。这个时间点同时也是一起作业上线5周年。

  日前,一起作业公布了品牌新Logo新品牌形象,由数字17变形而成,寓意“一起”。更新品牌形象的一起作业将定位于中小学师生,并持续免费提供教学内容与服务平台。运用大数据分析和测评工具,为学生定制个性化的学习路径。

(针对学校教育的一起作业品牌标识)

  家长通是面向K12家庭教育场景的品牌,主要为满足家长的家校沟通与互动需求,并升级学习反馈报告,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学业情况。同时,线上家长社区提供教育内容和资讯,以及第三方产品和服务供家长选择性购买使用。家长通的品牌标识形似飞翔的羽翼和成长的豆苗,象征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成长。

(针对家庭教育的家长通品牌标识)

  UStalk是真人北美外教在线直播英语学习品牌,UStalk的课程由全球48位教材研发人员编写,并结合STEAM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浸入式英语学习平台。UStalk日前已针对一起作业服务的百所学校全面推出产品试用。

(针对校外教育的UStalk品牌标识)

  一起作业此次升级品牌架构,希望将校内、家庭、校外不同教育场景和老师、学生、家长不同教育角色结合起来,搭建K12综合教育服务平台,提高K12市场占有率。

  一起作业作为一款在线作业平台,于2011年上线,截止目前已有31个省、8万余所学校的超过2300万学生用户注册。(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