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合作达成,vipabc将正式入驻金融街(海伦)中心B、C两栋写字楼。

vipabc与金融街控股签署合作协议,购金融街中心两栋办公楼

2016-09-06 14:13: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9月6日消息,昨日,在线英语学习机构vipabc与金融街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完成后,vipabc将持有金融街(海伦)中心的两栋办公楼。

金融街(海伦)中心 实景图

  此次合作达成,vipabc将正式入驻金融街(海伦)中心B、C两栋写字楼,金融街(海伦)中心除了整售两栋办公楼售予vipabc之外,其余将由金融街控股整体自持。

  vipabc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明表示,选择在虹口区投资,关注到虹口战略区位、交通走向、投资环境、历史文化及重视教育等多方面因素。“我们会以本次进驻虹口为契机,更进一步多元化面向,吸引当地学校高端人才,提供全球舞台,摆脱传统企业的限制,以创新科技为依托、以全球学习者需求为核心。”vipabc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明说道。

  此前,也有不少教育机构购置了办公大楼,他们或供自己办公使用,或出租给第三方。2004年2月,新东方集团花巨资买下中关村金融中心B座大楼、并于2012年买下中关村总部对面的欧美汇大厦;2016年5月,达内宣布将花1.146亿元购买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座写字楼。(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