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教育北京分公司今天正式投入运营,分公司设有教学、教研、技术等部门,刘薇出任分公司经理。

从“魔都”到“帝都”,小站教育欲北上拓展团队

2016-08-18 16:04: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818日消息,继去年小站教育宣布获8400万美元C轮融资后,今天上午,小站教育北京分公司正式投入运营,小站教育副总裁刘薇出任分公司经理。

  小站北京分公司主要设有教学、教研、技术等部门,一方面进一步细分职能并为团队发展提供独立环境,同时,小站教育CEO王浩平认为无论互联网教育还是传统教育,都需要注重用户体验和产品,选择北京主要是看重这里是教育和互联网的人才高地,希望在北京组建一支新团队。

  刘薇表示,选择中关村,更多强调的是这里的科技因素,未来北京中心将引进更多的教研教学科技团队,升级教学产品,从线上一对一,逐步发展到未来的一对十,保证教学质量与科学产品相结合,从而把握学生学习全程。

  毋庸置疑,刘薇的加入对小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转折。随着刘薇的到来,前环球雅思胡蕊、刘洋等一批名师纷纷投奔小站,而在刘薇加入小站的3个月中,已将此前比较初级的教师团队进行优化,同时引入一些业内名师,随着这些教师在原培训机构的暑期课程渐渐结束,新的名师团队将在9月1日全部进驻小站。此外,刘薇透露小站与培生的战略合作将也在月底发布,年底或有启动小组课的可能。

  王浩平回忆,在设立北京分部之前,小站教育已经经历了多次搬迁,第一次搬迁还是大学创业时期,在上海松江大学城的商铺,不足50平米,最多容纳了40多名成员,第二次搬迁到了中山公园地区商住两用房,159平米,人员最多的时候连洗手间都装不下去,到了2013年底搬到了静安区现在的办公地点,同之前几次比较被动的搬家相比,选择北京是一次主动的寻找场地,也是第一次异地建立办公室,同时也是第一次建立分公司。

  另据了解,北京分公司目前仅有一小部分上海工作人员负责前期工作,其余的70%-80%均从北京聘用,接下来小站的转型升级将在技术、产品、运营层面实现,在学术业务层面,小站亦将开始长期投入师资建设计划。(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