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51Talk还将加大技术投入,构建IT基础架构,并将在美国硅谷设立51Talk的技术研发中心。

51Talk上市后首个媒体发布会:K12业务成重点

2016-08-09 16:30: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8月9日消息,今日,51Talk在纽交所挂牌之后,首次召开发布会。从发布会的规模、形式、出席嘉宾等方面,足见51Talk对此次发布会的重视。从51Talk的CEO黄佳佳、COO张礼明的演讲、之后的情景剧环节等均可以看出,K12业务已经成为51Talk下一阶段的发展重点。

  

  多知网发现,此次51Talk为其美国小学业务设计了独立的Logo,同时推出了“美国小学”项目的吉祥物“小鹰Eric”。

  

  在黄佳佳的演讲中,他更是强调:“我们的K12业务已经成为重点。现在51Talk平台上有约8000名老师,有一半为K12老师,在这些老师中,有些是现役的美国小学老师。”

  51Talk方面称,截至2016年一季度末,51Talk青少用户转介绍率达到57.4%。

  在测评方面,黄佳佳表示,51Talk已经和ETS达成合作,将在TOEFL Junior 和TOEFL Primary两项考试上获得官方授权资格。

  从现场来看,51Talk为其“美国小学”产品投入了大量资源,51Talk方面表示,51Talk近期快速增加的师资主要为该课程产品的北美外教老师。

  51Talk COO张礼明介绍,目前51Talk美国小学课程学员入学前九个月中,均有相应的助教服务,除了每周5天微信一对一的助教服务外,入学第一周有青少学生入门课、入学一个月有家长会、入学半年有演讲和知识比赛、入学九个月有知识竞赛和家长会。

  51Talk CTO陆勇表示,接下来51Talk将建立大数据平台,收集学生的在学习、测评环节的表现,并根据收集到的信息,通过个性化的推荐系统,帮学生找到最适合的课程和老师,给学生推荐适合的排课时间、上课形式等。

  除了当前的音视频技术,51Talk的技术团队还在研发基于其他媒介的教学互动技术,在知识、技能等教学方面,提升学生的学习体验。

  51Talk的“美国小学课程”(American Academy)于今年5月份上线,目前针对5-8岁的少儿,短期将扩展至5-12岁青少年,覆盖包括英语零基础水平的学龄前和整个小学学龄儿童,主要针对高端青少年用户学员。

  该课程与51Talk的经典青少英语(Classic English Junior)、青少全能新概念(NCE)等自主研发的课程产品共同形成了51Talk的青少课程产品矩阵。

  

  黄佳佳同时透露,接下来,51Talk还将加大技术投入,构建IT基础架构,并将在美国硅谷设立51Talk的技术研发中心。(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