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AppStore介绍显示,V来秀主打主播+多位连线嘉宾+观众三层实时互动 。

vipabc入局网红类直播,推轻知识分享直播平台“V来秀”

2016-08-07 10:53: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8月7日消息,多知网注意到,vipabc于近期推出了轻知识分享直播平台“V来秀”,主打网红直播。

  目前,V来秀尚处于主播招募阶段,现在平台上仅有的两个直播均来自巴西里约奥运会。据AppStore介绍显示,V来秀主打主播+多位连线嘉宾+观众三层实时互动 。

  多知网进入其中一个直播间,可以看到主播正在与另一位场外嘉宾连线为大家讲解里约奥运会的外景。这位主播是vipabc的老师,他连线了中国的一位学生作为嘉宾,并交流了学生正在电脑上观看的里约篮球赛。目前,在V来秀上,主播最多可以连线4位场外嘉宾,与并与他们进行实时的互动交流。

  V来秀直播界面与目前市面上主流的移动直播类似,观众可以给主播送礼物,在屏幕上留言互动。  此前,随着花椒、映客等网红类直播的兴起,一些教育公司也在这个领域进行了探索,百词斩、伴鱼等都先后推住了,主播实景直播课程。从V来秀现在的模式来看,内容更大众化,尚没有看到收费的产品设计。相对理科课程来说,语言课程天然适应主播类直播场景,但不可否认的是,一对多的场景下,主播和观众的互动问题,仍然是一个“坎”。V来秀的产品又将向何种方向发展,多知网将继续关注。(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