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培生集团宣布,Kevin Capitani将接替原来的Don Kilburn成为新一任的培生北美大区的总裁。

业绩不达预期,培生北美大区换帅

2016-08-05 13:14: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剑  

  

  多知网8月5日消息,近日,培生集团宣布,Kevin Capitani将接替原来的Don Kilburn成为培生北美大区新一任总裁。

  培生表示,这位过去二十多年里效力于德国SAP软件公司的总裁,将在日后帮助培生实现从模拟到数字,从产品到服务的转换。

  CEO John Fallon表示,培生的数字化成果已经反映在和大批量学校的合作方面,Capitani John Fallon 接手后将延续这方面的工作,Kilburn 卸任后将负责高级业务发展事务。

   在此次换帅前不久,培生刚发布了半年报,运营利润同比下降72%,未达上半年业绩预期。而培生北美区是净利润下降最多的地区,财报显示:培生北美业务区营收11.64亿英镑,较去年同期的12.63亿英镑同比下降8%;调整后运营利润200万英镑,较去年同期的1900万英镑同比下降89%。

  在今年一月,培生宣布将会消减4000个工作岗位并于年底完成,这一数量占它所有职位的10%。到目前为止,培生已经终止了3450个职位。

  尽管培生上半年业绩未达到预期目标,但并未改变2016全年预期。培生预测,2016年,不扣除重组成本,调整后运营利润为5.8亿-6.2亿英镑,调整后每股收益为50-55便士;预计2018年调整后的运营利润将达到或超过8亿英镑。(多知网 姚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