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通家园与京东金融合作,将向幼儿园提供信贷,而理财、保险方面则是在家长端。

引进课程,提供信贷服务,掌通家园为渠道增加收入来源

2016-07-19 17:38: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剑  

  多知网7月19日消息,近日,教育辅助平台掌通家园宣布与新东方达成战略合作。

  2014年,神州鹰“宝宝在线”全面升级为“掌通家园”,成为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家校沟通、园所管理、展示分享的云平台。

  掌通家园前身为“宝宝在线”。2014年,宝宝在线升级为掌通家园,是神州鹰打造的教育辅助平台。通过技术融入幼儿园监控系统中,形成校园安全监控管理;并与移动互联网、云技术等高新技术结合,搭建家庭与校方互动的共同教育平台。

  据官方介绍,2016年3月,神州鹰旗下项目掌通家园获得1亿元B+轮融资,投资机构为新东方和首泰金信。2015年9月,获得高通中国、真格基金、和通投资和首泰金信B轮过亿融资。

  在获得新东方投资后,掌通家园与新东方旗下多家子机构或投资的公司达成合作:

  1.新东方满天星:新东方满天星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全资子机构。满天星通过掌通家园的线下渠道为幼儿园打造优质的教学内容。

  满天星总经理周佳表示,满天星的威尔小镇幼儿英语教材将在掌通家园20000多家合作园所中全面推广,并承诺将一年内在全国针对掌通家园合作园所举办100场以上线下名师论坛,在线上提供名师讲座录播和直播讲堂培训园长和30万幼师及给600万家长提供家庭教育课程。

  2.新东方酷学多纳:提供幼儿园英语课程

  3.童伴儿童手表:定位是会说英语的手表。童伴曾获得洪泰基金天使轮投资,并在A轮获得新东方、老鹰易真基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

  4.爱乐奇TOTS课程

  除了英语课程外,掌通家园还与达内科技合作,提供幼儿IT培训;梦想人为之提供4D课堂教学;绿网科技为之提供PAD教学;尚童童书为之提供高端立体绘本;爱奇艺视频为之进行通道整合。

  在此次合作中,多知网看到掌通家园的业务涉及到了家庭消费层面。掌通家园与京东金融合作,将向幼儿园提供信贷,而理财、保险方面则是在家长端。

  掌通家园是一个资源的整合体。它将教学视频以及其他内容转入幼儿园,将幼儿园的学生群体注入合作机构的顾客群。

  此前,众多的家园共育平台设想的商业模式中,希望通过幼儿园,最后能够切入在家庭消费环节。(多知网 姚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