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于7月15日公示了《关于北京分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意见》,同意分豆4亿元的定增申请。

分豆教育4亿元定增申请获批,发展云智能教育业务

2016-07-18 07:00: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7月18日消息,证监会于7月15日公示了《关于北京分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同意分豆教育4亿元的定增申请。

  分豆教育此次拟发行股票价格为16-20元/股,定向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4亿元。本次定增目的,主要用于巩固和发展PPP模式(政府购买教育服务)、SOS模式(盈利教育机构与云智能业务融合)、BD模式(商务合作)等三种业务模式、产品升级、大数据中心等方面。

  意见指出,证监会发函请北京证监局对分豆教育进行了现场检查,北京证监局随后提交了核查报告,全国股转系统也出具了《北京分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发行的自律监管情况函》,确认未发现分豆教育在信息披露、公司治理等方面存在违规问题。此次审核中共关注9大问题,包括提出媒体对其业务和财务的质疑、律师意见、募集资金用途、营收和净利润等。

  分豆教育成立于2011年1月4日,并于2015年1月26日挂牌新三板。据悉,分豆目前已经完成了3次新股发行,共募集资金1.073亿元。(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