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豆教育6月30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取消6亿元定增计划。公告称,取消上述股票发行方案的原因是“为公司长远发展考虑”。

分豆教育拟取消6亿元定增计划

2015-07-01 15:12: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7月1日消息,分豆教育6月30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取消6亿元定增计划。

  分豆教育《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称,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取消2015年5月26日公布的编号为2015-034 的<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并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公告称,取消上述股票发行方案的原因是“为公司长远发展考虑”。

  早在5月26日,分豆发布《股票发行方案》,公司以非公开定向发行的方式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份发行数量不超过12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6亿人民币。拟发行对象为符合适当性管理要求的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