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盟雅思推IELTS Succeed交互式雅思课程,此课程由剑桥大学提供雅思学习内容,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剑桥大学出版社和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及凯瑞集团推出的交互式教学平台”剑桥ClassServer”提供平台支持。

剑盟转型To B服务商,推IELTS Succeed交互式雅思课程

2016-06-16 09:15: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616日消息,剑盟雅思(CollegePre Institute)推IELTS Succeed交互式雅思课程,此课程由剑桥大学提供雅思学习内容,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剑桥大学出版社和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及凯瑞集团推出的交互式教学平台剑桥ClassServer”提供平台支持。

  此前,剑盟雅思曾宣布面向希望进入顶尖高中或大学的学生提供雅思培训服务,剑盟雅思预备学院的第一阶段课程共有300课时,从语言、教育、社交、文化、情感等方面对中国留学生的文化和语言技能进行培训。

  据了解,IELTS Succeed交互式雅思课程以剑桥大学雅思考试和其知识结构为参照设计,在教学中将采用翻转课程的教学模式。

  目前,该课程为处于雅思4分到雅思6分区间的不同水平提供教学方案,目前有四种课程包,分别为包含60个课时、120个课时、200个课时和333个课时。

  除去课程之外,学生还可以在线获得视频及音频资料、扩展学习内容等。

  IELTS Succeed课程背后的大数据追踪和分析功能可以将在课程中发生的每一次练习、活动、作业、阶段性测试记录下来,并进行分析处理,生成实时的数据报告,帮助教师和学习者了解和分析基于个体的学习情况。

  此前,剑盟雅思创始人王林曾经表示将在北京、上海等主要城市建立直营校区。为何放弃C端转型To B服务商?剑盟雅思方面表示,希望招募更多合作伙伴,将ClassServer平台推广出去。(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