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盟雅思预备学院校长Michael Milanovic透露,剑盟雅思预备学院将在2016年内推出进阶课程“Target”,该课程针对13岁到15岁学生,课程大纲覆盖CEFR标准的A2-B1级,即从基本人际交流能力到熟练学术语言认知能力。

剑盟雅思预备学院旗舰校落成,雅思翻转课堂怎么玩?

2015-10-15 19:09: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10月15日消息,今日,剑盟雅思预备学院旗舰店正式落成开业,剑盟雅思学院为剑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和凯瑞集团联合建立,课程设计采用剑桥ClassServer技术,它通过实现学生端、教师端和课程教学设备的多屏互动和实时收集分析互动中产生的海量数据,支持教师管理学生在课堂内外的学习情况,课程内容则建立在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的雅思结构之上。

  剑盟雅思预备学院校长Michael Milanovic表示,剑盟雅思推出的第一阶段为Achieve课程,该课程针对15岁以上的学习者,课程大概覆盖CEFR标准中的B1-C1级别,希望将学生培养到具备熟练学术语言认知能力水平,共350课时,包含语言课程、必备技能课程(思考技能、学习技能以及生活技能)和项目拓展课程。Achieve课程共三年,预计明年剑桥大学将为其后的两年新增的语言课程体系。

  Michael Milanovic同时透露,剑盟雅思预备学院将在2016年内推出进阶课程“Target”,该课程针对13岁到15岁学生,课程大纲覆盖CEFR标准的A2-B1级,即从基本人际交流能力到熟练学术语言认知能力。

  此外,剑盟雅思预备学院还将在2017年推出包括数学、物理和化学等学科内容的剑桥IGCSE(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和剑桥A-Level课程。

  凯瑞集团董事长王林对多知网表示,剑盟雅思预备学院将从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的第一季度开始招生,今年的招生仅限北京地区,明年将上海、广州与合作伙伴一起建立更多学校。他强调,初期剑盟雅思预备学院不过分看重招生数量,而希望将教学效果把控好。同时,他希望与更多行业内伙伴合作建立更多分校。

  会后,剑桥ClassServer LLP教材出版专家Tim Gifford展示了剑盟雅思预备学院的上课方式,通过ClassServer,教师用触控笔和iPad控制教室内的四块白板的显示内容,分别可以显示课本、视频、学生的题目提交情况、学生的作业和测试完成情况,并随时通过触控笔将屏幕变成白板进行板书。通过自己的iPad教师端,教师还能实时控制学生端的操作,进行锁定屏幕、点对点或点对群租发送练习题,作业等动作。

剑盟雅思预备学院前台

剑桥大学31个学院院徽墙

咨询室

教室门口的电子课表

教室内景图,图中白板上课时通过投影即变成屏幕或白板

  通过这个系统,老师对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对整个课堂的进度加以控制,同时在课堂上针对学生的进度进行个性化的试题推送和辅导。剑盟雅思预备学院根据班型不同每周上课时长并不相同,一般情况下,学生需要每周参加两次课堂教学,每次两小时,配合学生自身利用iPad完成作业及自学的两小时时间,课堂上老师与学生的沟通多为互动式与解决学生问题。(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