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叮当课堂APP发现,目前APP的界面还比较简单,目前分为直播课堂和个人中心两个菜单,直播课堂只有一个产品,即名为“小基小牛巧解浮力”,售价8.8元。

疯狂老师推直播产品“叮当课堂”,要做演播室大课直播

2016-06-08 16:57: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6月8日消息,疯狂老师推直播APP“叮当课堂”,据疯狂老师方面表示,第一节直播课将在6月11日开始授课。

  多知网进入叮当课堂APP发现,目前APP的界面还比较简单,目前分为直播课堂和个人中心两个菜单,直播课堂只有一个产品,即名为“小基小牛巧解浮力”,售价8.8元。

  疯狂老师CEO张浩在此前的内部分享中曾经表示,“2015年疯狂老师形成了一个闭环:支付、评价、找老师在线上完成,整个教学过程在线下完成。2016年,疯狂老师的战略就是直播”

  之后,疯狂老师希望能够以中央教研的形式做系统性的课程研发,把课程研发提供给平台上所有的独立教师使用,打通学生和老师之间,从测试到教学、到客户反馈的过程,这是第三阶段疯狂老师要做的战略。

  最近,K12领域的公司纷纷推出直播课程,继好未来旗下的海边、学而思网校、猿辅导之后,近期有不少公司上线了直播子产品,学霸君于一周前推出直播课产品“不二课堂”,并进入测试阶段。(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