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张浩宣布疯狂老师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将与社交网络事业群在K12直播方面展开合作,首个课程将在7月11日上线。

疯狂老师宣布完成C轮1.2亿元融资,景林资本领投

2016-06-17 18:00: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6月16日消息,今日,疯狂老师召开发展战略沟通会,宣布完成C轮1.2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景林资本领投,腾讯等跟投。同时,张浩宣布疯狂老师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将与社交网络事业群(SNG)在K12直播方面展开合作,首个课程将在7月11日上线。

  张浩表示,疯狂老师现在有两个APP,一个是疯狂老师,一个是叮当课堂,疯狂老师在辅导这个环节是线下的,疯狂老师旗下有两个项目,一个是金宗会,金宗会希望建立的最大的独立老师社群,最终用金宗会这个组织来连接和服务独立老师。金宗会采取会员制,会费是1000元,独立老师加入金宗会就可以享受金宗会的各项服务。

  另一个是超级名师孵化器,在金宗会中,筛选出金字塔塔尖的老师,用经纪人模式,服务于他们,做超级大班。目前孵化器已经在全国六个城市落地,包括北京、上海、武汉、长沙、青岛、成都。

  叮当课堂是完全线上的模式,分为两种模式,一种是多屏互动直播,一种是演播室实景直播,张浩表示,现在在K12领域的方式更多还是PPT+讲解的方式,现在疯狂老师是首家用演播室做直播的K12教育公司。他认为,当线上课程的体验超过线下课程的时候,就是K12线上课程对于线下课程毁灭性打击的拐点。

  张浩透露,自己这个暑假会亲自上课,讲初中数学,时间是一个暑假,目的是希望把直播的模式跑通。

  目前,疯狂老师主要分为三个事业部,一个是孵化器事业部,负责辅导行业金字塔塔尖的老师的超级大班,这个孵化器目前每个老师每年的收入100万以上。第二个是直播事业部,也就是叮当课堂。第三个是社群事业部,社群是人才库的蓄水池,疯狂老师将从从社群中找到好老师,然后输送到直播课堂和超级大班的项目中。

  张浩透露,疯狂老师今年的目标是签约50位年收入在100万以上的老师。

   疯狂老师成立于2014年。2014年10月,完成天使轮融资,2015年1月,完成Pre-A融资。2015年6月,宣布获腾讯2000万美元B轮投资,估值1亿美元。2015年7月份,疯狂老师完成2400万美元B+轮融资,估值两亿美元,投资方为鲲翎资本和分享资本。(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