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他平台不同的是,疯狂老师更加注重对于老师的服务。通过为老师建立大数据和强链接,希望帮助老师打破边界,实现收入和时间分配上的更大突破。

疯狂老师获腾讯2000万美元B轮投资,估值1亿美元

2015-06-12 08:27: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6月11日消息,今日,家教O2O平台疯狂老师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为腾讯。

  据透露,此次投资将主要用于平台的完善、城市的拓展以及对于早期使用疯狂老师平台的老师进行一定的投入。疯狂老师创始人张浩表示,将在今年年底之前进入包括广州、深圳、天津、西安、杭州等一线和准一线城市。

  与其他平台不同的是,同时,疯狂老师并未开放老师入驻,而是通过审核上线的方式,对于老师的知识功底、教学技能以及精神面貌、价值观等进行考察,审核通过后,由疯狂老师团队协助老师完成网站页面各项资料的完善。

  张浩表示,疯狂老师更加注重对于老师的服务。通过为老师建立大数据和强链接,希望帮助老师打破边界,实现收入和时间分配上的更大突破。他强调,疯狂老师只和每个城市前30%的好老师合作,希望通过好老师、带来好口碑,从而实现老师工作质量和学生口碑齿轮的正向运转。

  在大数据方面,疯狂老师从老师在平台的执教时间、好评率、老师带过的学生数量、学生的实名推荐等方式对老师的教学能力进行展示。学生和家长在疯狂老师的平台上挑选老师时,可以实时看到老师的各项数据,并与其中实时推荐过该老师的学生或家长建立沟通,确认老师的能力水平并做出选择。

  在构建强链接方面,老师可以从两个维度在疯狂老师的平台上构建社群。一方面,一个物理老师可以和其他各科老师建立联系,进行学生的互推。另一方面,老师通过疯狂老师平台建立自己的品牌,进行营销,与学生和家长建立强链接,并获得粉丝。

  疯狂老师支持老师建立自己的工作室,几个不同科目的老师可以自己租场地成为共生的办公室。目前,在每个开通的城市,疯狂老师都有一个10到20人的团队,负责针老师的服务和各项工作的对接。

  将来,疯狂老师还会为老师提供出题、答疑、在线问题等一系列工具型产品。

  张浩表示,最终选择腾讯的投资,主要看中腾讯的品牌背书、技术支持以及QQ用户和疯狂老师目标用户的高度重合的特点。

  2014年12月27日,疯狂老师APP的iOS和安卓版上线。2014年10月,完成天使轮融资,2015年1月,疯狂老师完成Pre-A融资。(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