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市以校区为单位,统一汇总老师们签署的协议,然后汇总给城市教学总负责人。小城市可以将整个城市作为整体,统一汇总。如有老师觉得统一汇总不放心,也可以单独来北京和总部签署合同。”

聚智堂发布老师薪资解决方案:签署债权协议

2016-05-23 16:41: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5月23日消息,今日聚智堂北京总部教学管理部发布了老师的薪资补偿方案。

  声明称:“大城市以校区为单位,统一汇总老师们签署的协议,然后汇总给城市教学总负责人。小城市可以将整个城市作为整体,统一汇总。如有老师觉得统一汇总不放心,也可以单独来北京和总部签署合同。经总部核实后没有出入,给大家签署协议。”

  聚智堂在声明中称,董事长目前也只有这一处房产可以解决问题了。

  以下为声明全文:

  各位老师大家好:

   经过和董事长沟通后,为保证诸位老师的利益与权益不受损害,对于教师工资和课时费用,公司将与各位签署一份债权协议(模板如下)。因各位老师的工资和课时费数额不尽相同,不像家长的费用那么多,所以,从切合实际的角度考虑,债权协议好于房产质押协议。(如房产质押,可能会有人分得不到半平方米,还要等待赎回变现,并无实际用处。)

   现经斟酌商定,大城市以校区为单位,统一汇总老师们签署的协议,然后汇总给城市教学总负责人。小城市可以将整个城市作为整体,统一汇总!各城市教学负责人作为主要对接人,与总部联系具体签署时间。

   说明:各城市负责人统计好未发放的具体课时费和底薪,与分公司人事部协调确认无误后,发送至北京总部备案。经总部核实后没有出入,给大家签署协议。

   如有老师觉得统一汇总不放心,也可以单独来北京和总部签署合同。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在尽最大努力真诚的帮助老师们解决力所能及的保障,希望老师们理解,董事长目前也只有这一处房产可以解决问题了,希望我们能够理性对待,同心同德,共同度过危机。

   北京总部教学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