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传达了聚智堂原董事长杨志提出的解决办法。

聚智堂杨志:现在唯一的办法是用东星物业广场来抵偿债务

2016-05-18 15:31: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5月18日消息,今日中午,北京聚智堂培训学校官网微信发布《聚智堂名师教育退费办理流程》一文,公告中称,聚智堂因资金链断裂暂时无法办理相关退费手续,但聚智堂有自己的实体东星物业广场,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用东星物业广场来抵偿债务。

杨志

  公告称,“目前为止我在想办法处理问题,希望能得到各位的配合,还是那句话,如果我想逃避我不露面就完了,何必跟大家费这么多口舌去解释,我们也会用东星给家长及员工一个交代的。”公告末强调,“此文仅传达聚智堂原董事长杨志目前提出的解决办法,发布者未掺杂个人观点。”

  昨日,聚智堂资金链断裂的消息传出后,有员工透露,聚智堂的资金用于投资通州地区的东星广场,在资金回笼的过程中不顺利。

  据北京商报今年3月份报道:“东星时尚广场是由北京诚信腾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流经济合作社及北京通建合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并委托东星时尚运营管理。从去年7月至今年1月,瀚峰资本先后获得上述三家企业授权转让,享有东星时尚广场使用权、出租收益权等所有权。”

  不过今年2月份,通建合美曾发布公告称,“东星时尚广场和北京合美汇通国际酒店系我司投资开发及合法所有,我司从未将上述项目的所有权、物业管理权及其他相关权益转让给第三方。”

  以下是聚智堂公告全文:

  聚智堂名师教育退费办理流程

  2016-05-18 北京聚智堂培训学校

  聚智堂因资金链断裂暂时无法办理相关退费手续,但聚智堂有自己的实体东星物业广场,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用东星物业广场来抵偿债务,为了能够顺利的办理相关手续,请员工们通知家长可到当地教育局备案,我们准备了一个公共邮箱:jztedu1@yeah.net家长请将自己的合同复印件发至此邮箱,我们会安排与您签署以资抵债的相关协议。

  员工目前能够做的事:

  1. 班主任都留好自己所带学员的剩余学费金额,这样才能够有理有据的退还家长学费

  2. 通知家长去当地教育局备案,将自己的合同复印件和剩余学费发至指定邮箱

  3. 家长们该报案的报案,该走法律程序的走法律程序

  4. 两三的能把老师联系方式给家长的尽可能的给家长

  如果在东星发生打砸事件我们都无法将东兴有序的给与家长,如果员工想帮助家长拿回学费,上述办法是目前唯一可行的,不要因为你情绪激动影响了家长的退费,如果不想解决问题,老板也不会露面。

  家长目前需要做的事:

  1. 准备好自己的相关材料及剩余学费到当地教委备案或报案

  2. 将自己的相关手续及剩余学费发至指定邮箱

  3. 两三的学员请家长联系班主任对接好老师,自己安排上课,别影响中高考

  目前为止我在想办法处理问题,希望能得到各位的配合,还是那句话,如果我想逃避我不露面就完了,何必跟大家费这么多口舌去解释,我们也会用东星给家长及员工一个交代的。

  注:此文仅传达聚智堂原董事长杨志目前提出的解决办法,发布者未掺杂个人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