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完成后,学大由A股上市公司银润投资直接收购退市。

学大宣布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私有化交易

2016-03-31 18:25: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图为2010年11月2日,学大在美国纽交所上市

   多知网3月31日消息,学大今日宣布,预计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完成私有化交易。

  学大从2015年4月开始筹备回归A股。2015年4月20日,学大教育宣布收到深交所上市公司银润投资每股美国存托股3.38美元私有化要约。

  去年7月27日,学大宣布将以3.5亿美元的交易价格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A股上市公司银润投资拟通过定向增发筹资不超过55亿元人民币,其中约23亿元用于收购学大教育。

  去年12月16日,学大教育在股东大会上通过此前达成的私有化协议,当时预计交易于2016年第一季度完成。

  今年1月份,学大教育发布公告,其合并协议终止日期从2016年1月26日延长至7月24日。

  今日,学大教育宣布,预计交易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学大由A股上市公司银润投资直接收购退市。

   通常中概回归A股的惯常路径是 “私有化退市+独立上市”或“私有化退市+借壳上市”,而学大将“两步并作一步”直接实现跨境转板的目的。(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