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机构vipabc昨天在上海举行年度酒会,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明在年会上宣布2016年三大目标:鼓励内部创业、提倡在家工作、倡导不加班文化,并强调“男女员工同享四个月育婴假”的员工福利。

vipabc春季酒会说些啥:鼓励内部创业,H2H向全球开放

2016-03-28 18:54: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3月28日消息,昨天在线教育机构vipabc在上海举行年度酒会,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明在年会上宣布2016年三大目标:鼓励内部创业、提倡在家工作、倡导不加班文化,并强调“男女员工同享四个月育婴假”的员工福利。

  “男女员工同享四个月育婴假”在互联网公司中并不常见,有网友直呼其“中国好福利”。

  此外,市场副总裁刘彦谷宣布,vipabc专利在线互动平台TutorMeet升级为H2H(H2H, Human to Human)全球人联共享平台,免费开放给全球公司、企业、学校和个人。

  H2H的优势包括同传功能、24小时技术和服务支持等,任何企业和机构都可以通过H2H平台免费分享/学习语言或专业技能,包括财富管理、金融、法律、厨艺、医疗等多元的在线互动共享服务。

  联合创始人兼CEO杨正大在年会上表示,在vipabc管理层中有10%是20-30岁的年轻人,今年vipabc将继续在内部及社会范围内寻找年轻领导人,以保持创新和成长的动力。

  这次酒会也有不少名人站台,包括vipabc品牌代言人姚明、iTutorGroup集团副总裁兼战略平台事业群总经理黄舒骏及张惠妹等。(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