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在2016至2018年度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8500万元、1.06亿元、1.31亿元。此前,在2月2日发布的公告中,新通曾承诺公司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15亿元、1.44亿元、1.79亿元。

保龄宝收购新通进展:后者调整净利润业绩承诺数额

2016-02-27 10:05: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2月24日消息,今日,保龄宝发布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修订说明公告,对一些条款做了补充说明。

  在利润补偿安排中补充披露了新通国际、新通出入境及杭州夏恩各自的利润补偿义务人、业绩承诺和利润补偿安排:

  新通国际2016年度、2017年度和2018年度承诺净利润(即“承诺净利润”) 分别不低于8500万元、1.06亿元、1.31亿元。以新通国际合并报表口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作为计算依据。 新通出入境2016年度、2017年度和2018年度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100万元、5200万元、6500万元。以新通出入境合并报表口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作为计算依据。 杭州夏恩2016年度、2017年度和2018年度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200万元、1500万元、1800万元。以杭州夏恩合并报表口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作为计算依据。

  在2月2日发布的公告中显示,新通教育方面承诺,2016年度至2018年度,公司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15亿元、1.44亿元、1.79亿元。

  在超额业绩奖励中补充披露了超额业绩奖励安排和会计处理方式:

  公告显示,在利润补偿期间届满时,若任一标的公司利润补偿期间的累计实际净利润总额超过其累计承诺净利润总额,则上市公司同意按照该标的公司超出部分的30%以现金方式奖励给其业务骨干及中高层管理人员。

  同时公告补充披露了本次交易后公司的经营发展战略和业务管理模式:

  保龄宝希望以“大健康+教育服务”为核心发展战略,实现双主业并行发展的模式:健康制造领域,强化质量、品牌、效率、资本;教育服务方面,围绕国际化教育和国际化服务产业链进行整合与延伸。

  在业务管理模式上,一方面通过调整产品、拓展市场、强化品质等多种措施促进现有主营业务的发展,巩固功能糖主业的优势;交易后的新通国际、新通出入境和杭州夏恩将纳入上市公司体系,其资产、业务保持相对独立和稳定,以发挥双方在产业与资本等方面的协同效应。

  新通管理团队将保留,不进行更改;并且运用融资手段,加大教育服务行业的相关投入,搭建语言培训、国际学术课程、游学课程、留学规划服务等全面的业务服务体系。(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