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适应学习公司Knewton宣布完成5200万美元融资,本轮投资的投资方为比利时风投机构Sofina、伦敦投资方Atomico、新加坡的EDBI以及好未来。

Knewton完成5200万美元融资,将加快亚洲地区业务发展

2016-02-16 18:44: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2月16日消息,自适应学习公司Knewton宣布完成5200万美元融资,本轮投资的投资方为比利时风投机构Sofina、伦敦投资方Atomico、新加坡的EDBI以及好未来。

  Knewton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个性化学习解决方案的部署以及与全球的出版社和教育公司建立合作。

  此外,此次筹集的资金还将用于Knewton的基础设施的建立,包括技术、销售、实施和支持团队,重点为亚洲地区,以使得其业务在中国、日本、印度和新加坡能够迅速扩大。

  此次融资包括2015年11月宣布的4225万元。

  Knewton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纽约,核心技术是适配学习技术,通过数据收集、推断及建议三部曲来提供个性化的教学。2013年底,Knewton获得5100万美元融资。

  2015年8月底,Knowton推出了自己的开放内容数字学习系统:一个向所有人免费提供自适应、个性化学习服务的新平台。几乎同一时间,Knewton完成了与一起作业的合作。今日,培生宣布将与Knewton在K12领域探索个性化教育。(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