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VentureDeal消息,自适应教育技术公司Knewton拟获4225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尚未披露。

自适应教育技术公司Knewton获4225万美元D轮投资

2015-11-04 19:49: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1月4日消息,据VentureDeal消息,自适应教育技术公司Knewton拟获4225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尚未披露。

  根据SEC文件信息,Knewton仍然在寻求500万美元的融资。

  今年8月底,Knowton推出了自己的开放内容数字学习系统:一个向所有人免费提供自适应、个性化学习服务的新平台。

  这项服务已经正式公测,并邀请了教师、学生家长和学生注册帐号,这些用户都可加入学习内容——教学文本、视频课、在线小测试和评价——并提供给其他人。Knewton将收录这些内容并“转换”为免费的、自适应的补充课程。

  据官方称,其技术能监控学生拿到分给他们的作业后的学习行为数据,然后调整内容难度至合适的水平。平台使用次数越多,它就越能精确预测什么内容最适合学生。

  同样是8月,一起作业与Knowton达成合作,共同开发中国K12教育的个性化学习产品。

  Knewton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纽约,核心技术是适配学习技术,通过数据收集、推断及建议三部曲来提供个性化的教学。2013年底,Knewton获得5100万美元融资。(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