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笔借款意味着,银润投资未等定增55亿元的资金到位,通过借款的形式,先行支付收购款,以此可加快学大回归A股的进程。

学大加速回归A股:银润投资拟向紫光卓远借款3.7亿美元

2016-02-03 15:06: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2月3日消息,学大回归A股正紧锣密鼓进行中。最新进展是,银润投资拟向紫光卓远借款3.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4亿元),用于支付收购学大教育及其 VIE 控制的学大信息的收购对价。

  这笔借款期限为1 年,借款年利率为 4.35%/年。

  紫光卓远是银润投资第一大股东。

  这笔借款意味着,银润投资等不及定增55亿元的资金到位,通过借款的形式,先行支付收购款,以此可加快学大回归A股的进程。

  2015年7月份,银润投资发布公告,拟通过定向增发筹资不超过55亿元人民币,其中约23亿元用于收购学大教育。

  今年1月底,学大曾发公告称,鉴于国内监管文件或者许可在交易结束之前还未批复,因此其收购协议延期至2015年7月26日。

  此外,银润投资今日发布公告,提名学大教育CEO金鑫等四人成为公司新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