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继投资美国Minerva大学、备考平台LTG、游戏化学习产品Enuma之后,好未来在教育科技领域的又一国际化布局。

好未来2016第一单:战略投资自适应教育技术公司Knewton

2016-01-20 15:40: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1月20日消息,好未来董事长兼CEO张邦鑫在好未来年会上发表讲话,公布好未来刚完成投资全球最大的自适应学习技术公司Knewton,并与对方签署全方位的业务合作协议。

        这是继投资美国Minerva大学、备考平台LTG、游戏化学习产品Enuma之后,好未来在教育科技领域的又一国际化布局。

        Knewton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纽约,核心技术是适配学习技术,主要通过三项核心服务优化学习过程:为学生提供内容推荐服务、为老师提供学情分析服务、为内容提供商提供内容洞察和分析服务。 

        Knewton完成过多轮融资:

  2008年,Knewton获得Accel Partners, Reid Hoffman, Ron Conway, andJosh Kopelman 250万美元投资;2009年4月,Knewton 获得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600万美元投资;2010年4月,Knewton 获得FirstMark Capital领投的1200万美元投资;2011年10月,获得由Founders Fund领投的3300万美元投资。2013年12月,获得Atomico、GSV Capital以及原先投资者提供的5100万美元投资;2015年11月,获4225万美元投资。
 

  好未来年会上,张邦鑫很少见的做了10年的展望:未来10年在100个城市开学校,开设1000个服务中心,10万名以上全职员工。10年后线上线下将服务1亿学员,集团收入将达到1000亿。将由服务型变为数据驱动型公司。

  这是好未来三年来第一次办集团年会,张邦鑫表示,用这样隆重的仪式欢迎励步1954位伙伴加入好未来。在提到各个产品线时,张表示,现在学而思网校和海边直播都定位直播加服务的方式服务家长。(多知网 Carey)

        详细了解Knewton

        自适应技术很火,Knewton是怎么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