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师版的“学习管家”的课程资源比如教案、试题等同步公立校,系统中根据各地公校教材、教学进度、考纲,同步教案、题库,老师可以定向搜索。

精锐教育推新“学习管家”,教师版资源同步公立校

2015-12-08 21:07: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2月8日消息,近日,精锐教育推学习管理系统“i精锐·学习管家”,该系统分为学生版和老师版。

  学生版的主要功能全程跟踪学员的学习过程,提高家校互动的效率。比如,在学生版的“我的日程”中,学生可以查看学生所有的日程安排、课程讲义,精英俱乐部活动以及陪读课堂等。

图片来自精锐教育官网

  学生版的另一个功能是家长反馈和评价。每一次的阶段性考试、每一次老师对学生的综合评价、每一次家长会内容等都会及时发放给家长,家长根据自身情况对精锐教育的上述服务进行评价。

  老师版的主要功能是获取教学资源,包括习题库、教案库存、试卷库、错题库,并具有资源搜索功能帮助老师进行高效、有针对性的备课、布置预习作业和课后作业。

  值得一提的是,在教师版的“学习管家”的课程资源比如教案、试题等同步公立校,系统中根据各地公校教材、教学进度、考纲,同步教案、题库,老师可以定向搜索。教师在教学时可以根据公立校进度及时调整和匹配学生在公立校的学习情况。同时学生也可将公校习题、考卷题上传错题本并进行整理。(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