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习全媒体平台”是用大数据构建的学生个人知识图谱,“智慧书城运营平台”以皖新传媒600多家门店作为搭建基础。

皖新传媒拟募资20亿元,建智能学习平台和智慧书城

2015-12-08 12:34: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硕  

        多知网12月8日消息,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皖新传媒”)昨日晚间发布《2015 年度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预案》,拟发行股票不超过7366.48股,发行价不低于27.15元/股,募资总额不超过20亿元,将用于智能学习全媒体平台、智慧书城运营平台项目的投资,总额分别是18.2亿和4.2亿,拟投入募集资金金额分别是17.5亿和2.5亿。此外,皖新传媒股票12月8日复牌。

  公告显示,“智能学习全媒体平台”是用大数据构建的学生个人知识图谱,对学生知识点掌握的情况进行数据跟踪、分析和关联,分析学生知识点掌握的薄弱环节。再通过“数字课堂”、“在线教育”和“线下学习中心”等平台为教师、学生提供有针对性VR数字教育内容、数字课件、题库练习、视频学习等内容并提供线下的学习培训服务。智

  “智慧书城运营平台”则以皖新传媒600多家门店作为搭建基础。该项目以 “新华书店”、“阅生活”、“前言后记”、“读书会”、“布克乐园”为品牌依托,整合公司网点资源,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智能O2O服务平台、会员管理平台、互动体验区等。

  皖新传媒的主要经营范围是图书、期刊;电视综艺、专题、电视剧的制作发行等。在2014年、2015年,皖新传媒先后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互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沪江网)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投资方式,分别达成在数字教科书、数字教育平台、K12教育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多知网 张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