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新传媒发布公告,拟与阎焱旗下的合肥赛富,新东方旗下的东方卓永及5名自然人联合设立安徽新科数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皖新传媒建教育公司,新东方旗下东方卓永为第三大股东

2015-08-20 18:34: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8月20日消息,昨日晚间,皖新传媒发布公告,拟与阎焱旗下的合肥赛富,新东方旗下的东方卓永及5名自然人联合设立安徽新科数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新科数媒”)。
 
        公告显示,皖新传媒旗下子公司皖新创投将出资 1333.2 万元,占新科数媒注册资本的40%,是目标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合肥赛富合元创业投资中心和北京东方卓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出资633.9万元和300万元,分别占股19.02%9%。
 
        本次出资设立的新科数媒定位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科学内容提供商和数字交互技术集成商,将开发可视化数字教育内容,将公司向以文化教育为核心的互联网平台型企业转型。
 
        另据媒体报道,之前新科数媒引进了美国苹果开发的全球第一本真正意义的数字教科书的核心团队成员,2015年2月,团队开发的《美丽化学》荣获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和美国《大众科学》杂志联合举办的Vizzies科学可视化竞赛视频类专家奖,这是国内的作品第一次获得该奖项。
 
        新科数媒将以安徽省16个地市为试点区域,面向中小学进行试点推广,产品将供200万以上的学生试点应用。未来,新科数媒数字教育内容将通过互联网教育平台向全国推广,并将为欧美国家开发国际课程体系。(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