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ACT俱乐部举行启动仪式,在仪式上,ACT副总裁LaMar Bunts和ACT俱乐部(中国)常务副理事长施达维对ACT在中国发展的现状以及ACT俱乐部的业务内容做了介绍。

ACT俱乐部上线,要连接学生、机构和学校

2015-11-03 22:22: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1月3日消息,今日,ACT俱乐部举行启动仪式,在仪式上,ACT副总裁LaMar Bunts和ACT俱乐部(中国)常务副理事长施达维对ACT在中国发展的现状以及ACT俱乐部的业务内容做了介绍。
 
        施达维表示,ACT俱乐部通过特许授权的方式在中国组建,性质是一个大型的线上线下的社交网络,目前的想法是在校园中组织线下的兴趣小组,让学生对于出国早认识、早准备。对于机构等组织,ACT俱乐部则希望机构、学校、个人能够共享平台。
 
        ACT俱乐部本身的模式是O2O的形式,有学生会员、教师会员、学校会员、机构会员、海外大学会员五个分类。对于学生会员,ACT俱乐部提供各种服务方案,并且有线上平台供学生学习使用。对于教师会员,ACT俱乐部提供教学支持、能力提高、扩展业务的服务。
 
        施达维表示,现在,培训机构和服务机构的资源却越来越集中,尤其是向一线城市集中,ACT俱乐部希望借助互联网大趋势、实现国际教育的普及化和平民化。现在ACT在中国的发展还比较滞后,ACT俱乐部希望能够解决资源配置的地区差异。
 
        ACT俱乐部中有学习平台,学习平台是一个线上的学习和教学工具,通过这个学习平台,将来为教师教学提供教学支持,为学生自学提供工具,平台采用MOOC式的授课方式,让更多明星老师可以到达更多学生,并辅以论坛式的辅导,为学生提供线上练习、测试工具。之后,ACT俱乐部将与大型出版机构等采取合作的方式,共同建立线上的E-library。
 
        线下,俱乐部会举办一些活动,如ACT模考、境内外学习营、境外考试团、教师培训、会员联谊等,并希望在合适的时间,在中国举行ACT的年会。
 
        施达维表示,ACT俱乐部希望为各类会员提供权威信息,同时,在宣传推广方面为会员提供服务,通过ACT平台,将提供一个搜索服务,在平台上希望能够通过以搜索引擎的方式让家长更快的搜索到会员的相关信息,实现老师找学校、学校找学生、学生找机构等多种功能。
 
        LaMar Bunts对多知网表示,可以将此次活动看做是ACT在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要动作,ACT官方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在现阶段主要在两个方面做努力,一个是要普及ACT考试,另一个是希望能够更加具有开放性,我们与教育部非常紧密的联系,同时也会加速推进中国周边考点的建设。
 
        由此可以看出,ACT俱乐部更多是希望发挥平台功能,将ACT培训和后端留学场景中参与的各个角色都圈进来。多知网向现场业内人士询问得知,在非一线城市的国际学校、国际班里,关于ACT的师资、资料等都十分有限,由此看来,ACT成立的最大意义是提供教育资源的平等性,并通过ACT官方资源,提供老师培训。
 
        ACT培训因其人群的小众化导致的从业人员的小众化,目前并没有一家品牌效应相对较强的教育品牌,随着SAT成绩取消消息频出和马上面临改革的时机,选择在此时推出ACT俱乐部,或许经历了多次深思熟虑。现在,ACT俱乐部的第一批会员如秦皇岛实验中学、南京雨花台中学国际部、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国际部等学校都已经加入,一段时间过后,能达到现在设想的效果吗?(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