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是一套自适应学习课程,可根据学生预定的参加考试时间规划学习方案,并根据学生的知识结构和掌握能力推送相应习题。

ACT俱乐部上线AOP在线备考课程,适应明年秋季机考改革

2016-12-15 15:56: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2月14日消息,日前,ACT Inc.官方在中国的授权推广机构ACT俱乐部(中国)宣布正式上线AOP(全称“ACT Online Prep”)线上备考学习课程,进入ACT俱乐部网页即可购买,售价399元。

  ACT Inc.推出AOP自适应备考课程

  ACT俱乐部学术总监李谦向多知网介绍,AOP是ACT官方针对ACT考纲设计的唯一线上备考学习课程,于2015年12月18日在美国推出;本月在ACT俱乐部上线,便于考生备考,以及ACT在中国市场的推广。

  李谦表示,由于AOP是一套自适应学习课程,可根据学生预定的参加考试时间规划学习方案,并根据学生的知识结构和掌握能力推送相应习题,所以学生用户可利用AOP课程的内容和课件作为主导的应试教材。

  对于老师用户,既可以将系统中的AOP课程融入其原有课程直接教学,又能将AOP作为教学辅助工具,采用AOP教案对学生的某部分能力进行重点练习。

  对于B端客户,如公立学校的国际课程班、国际学校和机构,AOP提供管理账号,以便老师了解学生的学习进度和掌握程度。

  据悉,AOP课程的设计是为了适应ACT的机考改革。2017年秋季,ACT将推出CAT(Computerized Adaptive Testing)自适应机考。AOP内含近3000道题,2套综合模拟题。“应对机考,学生必须从线上的备考、模拟考开始适应。”李谦说。

  据介绍,AOP在ACT俱乐部上线之前,技术和教研团队对AOP网站进行了本地化的技术调整并制作了汉化的AOP学习手册,在用户购买课程后,学习手册会以电子版的形式发给用户邮箱。

  ACT俱乐部的O2O业务内容

  ACT俱乐部于2015年11月3日正式启动。作为ACT官方授权的在华推广机构,ACT俱乐部运用O2O的模式为考生、老师和B端学校、机构提供ACT相关服务。

  在线下,ACT俱乐部组织境外考试团,集中安排考生赴澳门、香港、新加坡、韩国、泰国等考点进行专场考试。

  此外,ACT俱乐部定期开展线下教师培训,培训内容围绕考试信息、教学教研展开,目前已经开办了8期,从第5期开始培训中加入了AOP的内容。对于已经拿到ACT教师培训师证书的老师,ACT俱乐部设有跟进的阶段培训。

  在线上,ACT俱乐部的网络平台可直接供学生学习使用,也为学校和机构提供教学支持。有ACT备考教学经验的机构可以授权在ACT俱乐部的线上平台上,以录播课或直播课的形式授课引流。

  李谦透露,目前ACT俱乐部有50多家机构会员、30多所中学会员、400多名教师会员和5000多人的学生会员,合作美国高校100多所。另外,经过ACT俱乐部认证的可作为ACT纸质模考考点的机构有超过20家。

  李谦介绍,ACT考试创立于1959年,考试内容包括英语、数学、阅读、科学和写作5部分,其中写作为选考项目,而这些科目在AOP课程中所占的比例分别是30%、35%、15%、15%和5%。这种课程安排主要为ELA(English Language Arts)能力的学生设计,而中国学生普遍处在ELL(English Language Learning)阶段。为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ACT俱乐部将继续在公立学校的国际课程班、国际学校和机构的教学中对中国学生的弱项进行改进和强化。(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