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东方宣布,新东方集团助理副总裁、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吴强兼任乐词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乐词原总裁衣鹏飞因个人原因离职。

重视移动端,北京新东方校长吴强兼任乐词新总裁

2015-10-26 17:32: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0月26日消息,今日,新东方宣布,新东方集团助理副总裁、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吴强兼任乐词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乐词原总裁衣鹏飞因个人原因离职。

  乐词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11日,其创办人是新东方网络运营部总监祖腾,并兼任乐词CEO,并推出首款单词学习APP“乐词”。半年之后,祖腾离职创业,新东方任命90后衣鹏飞为乐词公司总裁,负责公司的整体管理与运营工作。

  衣鹏飞在2014年6月加入乐词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担任技术总监。此前,他创办过在线社区,做过技术研发工作,所以在互联网研发、运营商有些经验。当时,任命衣鹏飞为乐词CEO,也许是看中了他的互联网研发、运营经验,此外,这也与新东方用人政策、对移动端的重视不无关系。

  在乐词的发展过程中,俞敏洪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关注。乐词推出APP讲词视频时,俞敏洪不仅发动了新东方多位名师“上镜”,而且自己也亲自登场亮相。

  如今,衣鹏飞离职后,新东方任命吴强兼任乐词总裁,反映出了新东方对于乐词的重视程度。此前,俞敏洪曾表示,完全基于移动端的系统,将成为新东方学生流的重要来源。乐词是新东方无线导流的一个尝试与突破。(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