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全通教育发布公告,鼓励员工增持全通教育股票。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陈炽昌声明将以其个人资金对在职员工在特定期间内减持造成的损失作出托底保证。

全通教育鼓励员工增持股份,董事长陈炽昌将做托底保证

2015-07-20 11:28: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7月20日消息,今日全通教育发布公告,鼓励员工增持全通教育股票。

  全通控股股东、董事长陈炽昌声明,鼓励全通教育及其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增持,并承诺若员工在在2015年7月20日上午开市起)至7月24 日(下午收市止)期间从二级市场增持全通教育股票,并连续持有6个月以上的,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陈炽昌将以其个人资金对在职员工在特定期间内减持造成的损失作出托底保证。

  此前,全通教育曾经于7月8日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陈炽昌先生计划自2015年7月9日起一年内增持公司股票,增持资金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且在增持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公司股份。

  全通几个月前股价飞涨,曾在5月13日飙升至每股467.57元。在随后的大盘普跌之后,一度曾跌至每股68.88元,最近几日全通股价在85元上下浮动。(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