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通教育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陈炽昌和董事汪凌,拟向公司提供2亿元资金支持,免收利息。

全通教育董事长及董事拟向公司提供2亿元免息资金支持

2015-07-02 12:00: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7月2日消息, 全通教育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陈炽昌和董事汪凌,拟向公司提供2亿元资金支持,免收利息。

  公告称,为支持公司的发展,满足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求,提高融资效率,降低财务费用,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陈炽昌和董事汪凌,向公司做出以下资金支持计划承诺:

  1、自承诺出具之日起一年内,根据公司营运资金的需求为公司提供合计2亿元的资金支持,借款期限将不超过12个月,免收利息;借款到期后,如若公司续借此笔资金,仍将免收利息。

  2、承诺在公司运营资金出现困难时,将给予公司充分的资金支持。

  本计划的具体实施尚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履行审批程序,尚具有一定不确定性。(多知网 Karyn)